關於愛情,
從台灣到日本,
或許我又體認到些什麼…



  去住心無定
  行藏亦未寧
  一輪清皎潔
  卻被黑雲乘



老師說「只要撥雲便能見日」
所以只要放下就能獲得

也許吧~
但此刻我不想強求,
也無心或不知要改善什麼,
只想放任自己冷眼旁觀,
五年之中,
盡情喜愛男色,剖析人性。


別問(勸)我為何不努力,
因為我還沒遇到那個此刻我想努力的~
(過去也許有,但,也已過了…)



記得「年少」的自己曾夢想大學時能有個男朋友,
是那種可以在校園裡手牽手心交心,青澀中帶點不成熟的甜蜜。
不過,
這只是幻想。

也曾想過,
可以參與男朋友在當兵時期的苦悶時光,
知道他會很無聊、浪費生命,
可是還可以在旁慢慢陪伴,
不過,
這一切更是誇張的幻想。


又或者,
能有個彼此都忙碌於工作之中,
但仍不斷給予對方驚奇浪漫的男朋友,
總是努力在短暫休息間彼此傳個訊息分享心情…
當然,
這些也都只是想像。



活在想像裡,
當然很不實際,
但,
現在的我只想這樣。

等遇見那個可以衝動的,
我還是會往前衝,
不過,
現在沒有。





濃密雲層中,
我還瞧不見光亮;
我雖不夠勤奮,
卻也不會一直沉溺在不明朗中,
慢慢的穿越阻礙,
我相信,
我會與他相遇。


終會來到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