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某一天
 我會把網誌打開的
 因為目前要先把一些文章鎖起來
 不過480篇的數量有讓我眼花到
 呵
 
 網誌開了之後
 會發現多了很多密碼文
 感覺有點矛盾
 但
 我不想讓你們覺得要看我的網誌很麻煩
 還要記一些帳號跟密碼
 所以
 只要記密碼就好XD
(他人OS:最好這樣是有比較簡單點...)
 
 anyway
 謝謝你們
 讓我這樣任性的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其實現階段我應該趕快拿起書本K點書
 不過
 或許我還是只想讓自己身心狀態OK點吧~
 
 
 謝謝
 我真的只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