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女孩都曾有過要有這樣的夢想呢?
 
 
 
 其實對於結婚
 我是一直都抱持著希望的
 只是現在沒有對象
 加上對我來說
 「要有足夠的錢」才能結婚
 
 
 但結婚
 一直是我的夢想
 
 
 對於結婚
 也有些想法
 比如
 喜餅要吃哪家的
(這你們都已經知道了XD)
 還有禮金
 
 之前曾和易臻學姊討論過禮金的事
 學姊說她如果結婚
 她不要收禮金
 
 我也覺得這很好
 說真的
 結婚
 對我來說
 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那一天
 我想看到很多很多朋友
 但看到他們的目的
 還是想要得到他們的祝福
 所以
 比起禮金
 我更想要滿滿的祝福
 
 我甚至想過
 我寄送喜帖給大家的時候
 裡面想要附上一張小卡
 請大家寫上對我們的祝福
 在結婚當天或之前給我們
 對我來說
 那些滿滿的字句
 是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
 
 因為那些字句中
 也許會寫著你們對我這些年來的感想
 寫著這些日子來你們對我的感情的感念
 寫著你們對我未來生活的期望
 寫著你們滿滿的心意
 這樣的厚禮
 我想
 真的比禮金還棒
(雖然我也不得不承認我很愛錢
 而結婚就是撈錢的好機會之一 XD)
 
 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很想要收到這樣的賀禮
 
 又或者
 我想收到一些實用的結婚禮物
 例如最實用的:免治馬桶!!
 是的
 這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哈
 畢竟這是我不得不諱言我所擁有的隱疾
 
 總之 
 如果我結婚
 我想收到你們滿滿的祝福:)
 
 
 親愛的妳們
 結婚的時候
 一定要說
 我雖然不能保證一定會包大禮
(畢竟要看我當時的經濟狀況
 但我會努力的向妳表達我的祝福:)
 
 而且
 為妳開心很久
 
 因為
 找到一個能和自己真心相待、相伴的人
 是件超幸福的事:)
 
 
 親愛的妳們
 有親愛的伴侶一定要說
 不論對方是怎樣的人
 都值得妳大聲的說
 畢竟
 那是妳經過很慎重的考慮後才決定要一起走過風雨的人
 那樣重要的人
 是一定要好好的告訴大家的
 
 :)
 
 
 
 最後
 我要結婚除了我自己要有錢
 也要找到有人要跟我結婚呀~~~~
 
 所以親愛的妳們
 快幫我介紹對象呀~~~~
 
 例如:老師...
(說真的
 我真的很像嫁給老師級的
 基於生活開銷等...原因啦)
(雖然想是一回事
 真正會遇到是另外一回事
 
 
 哎呀我的天
 一整篇文章一堆害羞表情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我
 
 
 總之
 就是這樣啦
 要結婚要說
(雖然我自己想走低調閃電路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