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相愛的

 從彼此的眼神交流看的很清楚

 而她的文字紀錄

 讓我感受到一切的美好

 我想

 愛情會以最具其意義的形式流竄的兩人之間

 

 

 

最近身邊太多好消息

開心之餘我似乎也沒有多大的動力去爭取些什麼

又或者

是我越來越了解自己的想法

所以

愛上一個人進而和其分享我的一切

對此刻的我來說是件難以想像的事

 

就連那天抽塔羅

問了有關「愛情」的事

得到的都是「未知」

今早醒來一時思緒不清晃了晃一些塔羅占卜、心裡測驗的網站

測驗的結果每個都讓我嘖嘖稱奇

所以

或許我只是太愛我自己了一些

 

  

其實我也很期待會有那麼一天

跌破一些人的眼鏡

和誰在一起

但我太預設立場老大心態

所以 

在一切沒個準之前我一點都沒有動力

so

又回到老問題

 

anyway

等我先把一些更急迫性的目標完成後

再來想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