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比較認真的看書了

 雖然只是手邊的閒書

 但是 至少我比較想要靜下心來去理解、研究些什麼了

 多少 也是要感謝對我造成衝擊的人

 如果哪天我成功了

 即使他覺得跟他毫無相關

 我還是會跟他說謝謝

 

 昨天很晚才睡

 說是為了看片子 

 多少也因為想讓自己累一點吧~

 

 時間很不夠用:

 書看不完、片子看不完、

 便當沒準備、菜沒買、家裡很凌亂...

 

 其實有好多事沒做

 整個人進入一種很緩慢的狀態...

 

 明天要上課→打瞌睡

 明天要吃大餐

 明天要疏通思緒

 

 我的獨處

 是為了沉澱

  為了澄清

 我自己的心

 

 

 哎呀~

 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