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嗯,我決定改稱你U了

 因為我那天很白痴的想起Z曾經是個我討厭的男生以前的 id 開頭...

 well

 姊妹們還是會對這些代碼無言的 哈

 而且說不定哪天我又發現了什麼又想換

 但至少U對我的回憶是美好的:)

 Utopia

 

 whatever

 我感冒了.....

 禮拜一晚上都還ok

 禮拜二中午上班喉嚨開始癢癢的

 到了晚上開始覺得很痛

 最後禮拜三早上我決定還是去看個醫生

 結果 此刻喉嚨沒那麼痛了

 卻瘋狂的打噴嚏流鼻水大鼻塞..... 

 

 還有兩個工作天呀...

 

 其實我要去睡了,

 但或許是又開始了這種交換日記的行為,

 我像是一定要告解完才能平安入睡般,

 覺得這是今日重要的功課,

 寫完,我就了了一個掛念。

 

 因為昨天恍神一整天,

 加上重配的眼鏡今天才可以拿,

 早上我決定搭上久違的公車轉捷運再轉公車的去上班,

 幸運的早上挺順利的!

 沒塞也能在捷運上坐上六站。

 下班難避免的遇上下班下課,

 沿路站的站回南京東路站,

 突然想買麵包,便去逛了一下「慶成街1號」,

 還不錯呢~

 最近新開的這種商場都很有設計感。

 

 神奇的是,當我走到公車站要等公車時,

 竟然發現 ping 就在旁邊,

 於是我們就一起搭車回家!

 好神奇!

 畢竟我很難得的搭車上下班,

 他也很難得的連續兩天都可以比較準時的下班,

 只能說「太神奇了」!

 

 

 今天我們雖然不對外服務,

 但仍有人進來詢問一些事,

 我也意外的被說口氣很差,

 或許吧!

 但,我也沒能多介意什麼,

 畢竟那也是對方的感受,

 只希望我能繼續保持我的水平,做我該做的事。

 

 早上突然覺得,

 有時候,對於一些事,

 我的確很有興趣,

 新鮮的事物,我也會有好奇心去了解或學習,

 但更多時候,

 我是「熱度」>「熱忱」,

 所以,當熱度褪去,

 就會有很多考驗生成。

 

 我究竟對我的工作懷抱著如何的信念呢?

 

 昨天我意外的發現我前年的一個手札,

 那時候的我一心只想回來,

 似乎每天都用意念和怨念跟老天交涉,

 最後我回來了,

 也的確我承認我的心態也隨之改變了,

 變得比較珍惜每一次機會,

 但,仍是有像這樣被質疑的時候。

 

 這樣還可算是無愧於心嗎?

 

 

 U,

 此刻我最掛念的,

 其實是我欠姊妹的心得文,

 但我竟然感冒無法把原先的手稿繼續完成。

 我想,

 我還是乖乖的吃藥上床睡覺,

 明早再和我的營養午晚餐培養感情,

 最後,把心力放在讓我更開心的事物上。

 

 不過,

 台北的天氣似乎真的不是很好,

 要不,我怎突然感冒了呢?

 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