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就是想要MURMUR一些

 卻又不小心多話了起來

 

 我想我跟方四季一樣吃了抑制潔癖基因藥→控制食慾藥後

 開始多話

 但我沒有打算吃藥

 

 我走心理戰術的

 

 跟黃老師一樣

 用自我催眠說自己很健康

 所以就很健康

 於是 這是另一種自我感覺良好

 

 巡視館舍一扇一扇的檢查

 黑暗中我的燈光照著

 真有著「我為什麼那麼勇敢」的感覺

 明明我就很想大叫哭喊著叫救命

 但是就是要勇敢

 

 我的發聲適合唱台語歌

 我的語調適合搞笑

 我的聲線適合鄉土親和

 我呀

 跟氣質實在很難交朋友

 

 又勾起了那段回憶

 竟然已經四年了

 老師們更像妖怪般沒有老化跡象

 但其實看著照片

 發現大家 真的越來越漂亮

 我想 我是因為臉形改變也剔除了捲髮

 所以 才看起來消瘦吧

 否則 我的脖子還是與日俱增的肥厚

 

 我們持續吃著

 錢像流水般花著

 還好 沒有忘記呼吸

 

 人生苦短

 我再咬個牙痛苦一下應該就會解脫了

 不過我的心臟沒那麼強

 雖然不是得獎名單

 我還是不敢打開

 太太 幫我看可以嗎

 

 親愛的 

 妳們 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