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晚上家裡滿滿的觀光人潮

 我先來PO個文

 

 這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

 一月:尾牙→電視

 二月:趕補助款

 三月:感謝文昌君,趕案子,執行,報到

 四月:電視,新單位

 五月:詐騙集團

 六月:買屋

 七月:搬家

 八月:活動月

 九月:空間改善

 十月:持續改善

 十一月:還在改善

 十二月:考核,改善剩下一點點

 

 最後的最後

 忙碌到我們差點都忘記了今天幾號星期幾

 不過

 這一年充實的很

 每個族群的情誼持續培養

 同學們成家立業的也越來越多

 進修暫時告一段落

 認識的新朋友也越來越多

 因為FACEBOOK很多朋友的近況我們可以更即時

 彼此的生活也多了更多話題

 

 這一年

 我收穫很多

 更知道自己要調整的更多

 未來的一年

 我已經給自己一個字的期許

(2010年才可以說XD)

 我知道那對我也是一個挑戰

 但是 我還是得去做

 

 要30了

 哈

 

 HAPPY NEW YEAR

 

 今年都沒有寫卡片

 今年超糟糕的

 

 

 年終獎金跟考績獎金

 我要拿去還願

 要不然超心虛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