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玉山的時候
因為大家在起鬨說要輪流下車獨處
美秀就說我比較勇敢
所以
車子要離我10公尺





其實
好像到了玉里之後就有勇敢一點點
真的
一點點XD

像我們家到統冠
有一條捷徑
但是那是兩排住家的後面小巷
所以沒什麼電燈
真的
蠻暗的


第一次決定要走那條路的時候
一路快走而且嘴巴一直碎碎念
後來
就慢慢的
沒那麼碎碎念
但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怕的:P


後來
有一次跟志同走回家
才知道原來巴哲的對面
有一條超小的捷徑可以直接到協天宮的廣場
那黑暗的程度簡直是統冠那條的十倍
那天一邊走我還一邊說:天啊 這麼暗、這麼小 我一個人一定不敢走

結果
一個禮拜後
晚餐結束
美秀他們要回學校
志同也要回去學校的樣子(其實我搞不清楚他到底要去哪裡 哈) 
所以我就說 那我要走回家~

就這樣一個人
伴著扣扣扣的高跟鞋聲
走著那條小徑回家...



聖誕節那天
提前回玉里去參加錦馨在中平教會的活動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錦馨請我開車從中平到崙山接小文
直到回程錦馨還是一直說我很勇敢
因為一個人開山路 而且還經過墳墓...
(但其實是我也搞不清楚墳墓在哪裡:P)



或許我真的有比較勇敢一點點
但是
我真的還是很膽小的:P




其實
來到玉里
很多事都要學習自己去面對
所以
可能就有勇敢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