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玉里的每一天
都好瘋狂
就連要離開的那一天
也都好瘋狂


我從來不知道我會有這麼喜歡來到這裡

也不知道我會因為他們
這麼捨不得離開


 明明隔一天放學就要回家
 還是可以和錦馨、妙靜一起上花蓮吃晚餐再下去

 被慫恿接受的集體補休
 心虛的向家長說要回花蓮處理事情
 結果是大家一起在好樂迪

 為了一個朋友的小孩
 騎著機車
 到立山探險
 
 明明大家(除了我)隔天還要上班、站導護
 卻因為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決定上玉山、下富里、池上

 因為老大不在
 因為星期三下午
 所以
 更瘋狂的殺去太麻里吃晚餐


有太多太多說不出的瘋狂事

明明吃飽飯就可以回家
我們卻總要殺去玉都
明明荷包就快要沒什麼錢
還老是要天天吃不一樣的大餐

做不完的工作
趕不完的作業


有太多太多似乎應該更重視的事情我們都不管
只想要瘋狂的玩一番

真的是因為來到這裡才這麼瘋狂


剛開始十點就要睡了
後來慢慢的習慣十一點
到現在
十二點好像也ok


每天都好瘋狂
充實到不像每天都上班超過八小時的人



或許
也是因為一切太值得如此揮霍
所以我們那麼那麼的不顧一切



明天晚上開始的兩個禮拜
可能還會更瘋狂
也可能
更平靜

誰都無法預料

即使我們努力的想安排更有趣的行程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如果真的真的下禮拜的每天每天都那麼瘋狂
我想
要離開的那一天
真正回到家的那一天
我的心一定會
滿滿的
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