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

 我們都很自私。

 

 說的好聽,

 是我們都很愛自己,

 但也是因為太愛自己了,

 所以不想為對方改變,

 於是,繼續平行。

 

 

 終究,我們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為自己所愛的人努力,

 讓自己周圍的人幸福,

 如果可以,再多愛彼此,

 我們會一起努力的;

 此刻,我們只是四目相對,

 了解了對方的心意後,

 淺淺一笑,然後,

 繼續分道揚鑣。

 

 

 親愛的,

 我為每一段邂逅感到心滿意足,

 因為那讓我更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的內心,

 永遠都有著難以改變的原則;

 我的改變,其實也只是希望我更愛自己,

 不要忘記還有你們在支持著我。

 

 

 我還記得那個微笑,那個點頭,那個盛宴,

 我記得那個,讓我們都放在心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