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老師隨口問了爸媽的職業
 意外的知道爸是誰
 然後
 告訴我她的貴人是爸的同學
 一開始沒想那麼多
 所以也沒問那貴人的名
 後來是爸媽要我去問問到底是誰

 不問還好
 一問才發現那是爸「熟得要死」的同學
 加上老師也跟我說了她爸爸的名字
 媽就說~ 好像有印象喔~

 

 呵呵
 我實在不得不說
 花蓮真的很小

 
 像那天老師她們來家裡吃飯
 然後就講到許寧
 葉小芳就說~ 許寧耶~

 哈哈~~
 花蓮好小喔~~~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
 讓我實在很想狂下這句妄語~~~

花蓮實在太小了啦~ 
 小到我覺得那些在花蓮土生土長30歲以上的叔叔伯伯阿姨大嬸每四個人當中

 一定有一個認識我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