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代班的時候好容易精神委靡

所以今天特別寫了心情筆記

 

 

 

--- --- --- --- ---


我,再兩個小時就可以自由

我,再加油!

 

我很乖的聽了思雅的推薦翻了With

也很神奇的用我之前沒怎麼用過的「快速翻閱法」

只瀏覽圖片不閱讀文字

卻不知道為什麼裡面的穿搭都不是我愛的

 

我要多看一點

 

 

我的書要看快一點

這樣才能練習字音字形.....

 

我的願望好多好多

最重要的是

我和我放在心上的人都身體健康

我和我放在心上的人都因為願望逐一實現而更加幸福

我和我放在心上的人都能和自己生命中那重要的伴侶相遇相知相惜相守

 

我的願望看起來好簡單

其實也是好大好大的

因為

放在心上的人快樂

也能讓我覺得快樂

我們彼此相互感染傳遞

一起共創更大的幸福

 

)

 

 

 

--- --- --- --- ---

 

倒數一個半小時

 

 

我有時候會在想

為什麼我代班的時候總很容易昏昏欲睡

 

也許是因為我總心不在此

 

 

 

--- --- --- --- ---

 

倒數一小時

 

如果要問我代班的時候最討厭的事情

我想我會說

我討厭聽到

「那個OOO都可以」

「我跟OOO很熟」

 

so?

 

我跟天皇老子也很熟

閻羅王可能交情也算不錯

觀世音菩薩雖然可能不想當我朋友

但當危急時那也是我會吶喊出來的名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原則和處理方式

雖然我們是來代班

但不代表我是你們的傀儡

需要按照你們的說法行事

我畢竟是負有公權力的人員

我有我的判斷標準

不需要你們來教我

 

聞道有先後

即使我到館的時間不是最長

但我也不認為我的能力最差

甚至我能夠說我擔的起我說的話所引申的責任

所以

我在上班時敢說敢當

(當然偷罵人的時候還是會怕被抓包XD

 

anyway

我還是要強調「依法行政」的重要性

 

如果大家都要說「我跟OOO很熟」

那還要規則、條文做什麼

 

真想說「去你O的我跟XXX更熟」

 

 

  

--- --- --- --- ---

 

倒數半小時

 

我來專心研究人事簡訊好了XD

希望大家都能去到自己想去的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