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知道她們相愛真的是件美好的事

 尤其在這幾個月知曉了一些朋友的情感故事後

 更加覺得這一切來的正是時候

  

 我想

 人生中真的充滿著許多美好

 所以我

 也需要更多這樣的幸福讓我更圓滿:)

 

在不同的時間點

 即使遇見同樣的人

 也不見得會有相同的火花

 

 所以

 繼續讓自己更好

 也能吸引適合的那個人:)

 我想 

 都是如此的

 

 Y

 記得牽了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彼此的時間都是很珍貴的

 所以 要好好疼惜著對方

 【捍衛彼此的愛情】

 

 一如爸媽絕不會希望妳是為了他們回鄉工作

 他們 也不會希望妳為了他們犧牲自己的幸福

 當然怕妳受委屈

 但畢竟是要陪伴著彼此走下半輩子的人

 所以 更不能輕言放棄

 

 就像我們後來終於釐清的

 【人都是不完美的】

 

 我們能夠找到接受自己不完美的那個人就已經很感激了

 怎麼能說推開就推開呢

 所以

 絕不要隨意說出那些不夠適宜的字句話語

 

 

 即使不是我的偶像

 即使知道跟妳在一起其實是對方賺到

 可是 

 還是會希望妳在接收著對方的努力同時

 也同樣的

 讓他知道他很重要

 

當然等了很久

 不過

 那都是為了讓妳們相遇而安排的橋段

 

 

 真開心妳們都願意讓彼此走進對方的世界

 更開心妳們都是如此真誠

 我不是真的很鎮定

 只是怕我失態所以故作不在意

 其實 超謝謝妳們的相愛

 因為 「那是種簡單而堅定的信心

 讓我不管怎麼樣

 都能感動眼眶濕潤

 只是我不好意思就這麼落淚

 可 真的好謝謝妳們的情感

 讓我 

 又幸福了

 

 

 Y

 一定

 要好好讓自己跟對方都幸福

 因為妳們都值得

 

 

 U

 我,就這麼感動了。

 

 


-----

  

 啊~ 可以談戀愛真是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