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太複雜


雖然本來就已經打算要流浪
但是
為了這次代課
我覺得自己盡了很大的努力
甚至比之前任何一次筆試都來得努力
但結果反讓我難過
即使
我真的本來就已經想好要去流浪


我真的不想把一切歸在運氣不好
因為老天還是有眷顧我
至少祂沒讓我在第一次筆試當天早上發燒
       第二次考試當天生理期報到
我知道老天還是有眷顧我
只是祂希望我能真的長大



魚小丸說就當作是人生中的挫折
就跟爸說的一樣
老天就是要讓我學習從跌倒中站起來
靠我自己


一切一切
我是都知道的
只是這次
大概是因為覺得自己盡了太多的心力
所以反而難過吧

給我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