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先生這次這張專輯我竟然很喜歡
看來
我越來越能融入大眾了

倒不是說他之前專輯不好
只是
還沒到我會想要聽完一整張
然後一遍又一遍的不想按暫停

不曉得
或許是覺得這張專輯「不太吵」吧
整個專輯輕輕柔柔的
比較合我的味
於是

這張
我喜歡 :)


可能
曲目的安排也很棒吧 :)



∮忘不了
 原先就是喜歡的曲調
 老歌新唱
 但這首
 卻勝於月亮代表誰的心、望春風給我的感覺
 或許
 也是因為心境吧 呵


∮太美麗
 一開始不怎麼喜歡
 但
 可能是mv的感覺吧
 然後
 也覺得美麗起來了


中間的幾首
都不錯
整體


好敷衍的說法


∮今天妳要嫁給我
 因為「我們結婚吧」所以喜歡上這首輕快的歌
(雖然那片並不怎麼好看,但G台最近狂打這首的mv)
 而且後來才知道
 原來女聲是蔡依林
 哈 
 真是有耳不識泰山


總之
雖然忘不了跟今天妳要嫁給我都有rap

卻也是兩首歌當中我最喜歡的部分


第一次聽到忘不了
是在廣播中無意聽到的
那時候專輯還沒發行
聽一小段就覺得很有趣
因為「老歌新唱」感覺就很陶喆
可是
那種感覺又不差


總之
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