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問塔羅八月底以前有無可發展的正桃花
得到的回覆是【懶散】

非常好!
(秋伶知道我的問題後還問我一定要正桃花嗎,不能爛桃花嗎?)
(我說廢話,本公主雖然一直都沒桃花,但寧缺勿濫耶!誰沒事要爛桃花 XD )


去魚小丸那仔細看了塔羅書
跟魚小丸說
如果我問有關「會不會有新戀情發生」之類的問題
一定會得到【懶散】這樣的牌
果然我抽到了

魚小丸就說我的潛意識會不會太強了點!? 呵



anyway
我想是因為魚小丸談了戀愛
我才覺得、發現我不想談戀愛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為
我真的很懶… 哈


談戀愛要甜蜜要吵架
要溝通要改變…
我光是在旁邊看就覺得很累
如果我是主角大概會瘋掉吧
所以
大概就像我曾拷問我妹般
此刻有個很好的答案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哪有時間談戀愛!》


所以
電視有太多看不完
事情有太多做不完
自己有太多地方搞不定
等到我搞定了
再來考慮吧!哈
(反正大家也說我大概就是要等吧,哈)



Anyway
我很會分析大家的愛情
如果你想要感情更甜蜜
或是不小心有了什麼一時難以解決的問題
歡迎來找我
我可以幫你解惑




對別人的事
我一向勤勞
但我自己的
非常懶散XD




--

其實這一年問塔羅的很多問題都只是參考
畢竟
有太多事情已經破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