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媽、弟去吃邊城
或許是隔間的關係
雖然菜色還不錯
但就是吃的很不爽
因為「很吵」


坐在一樓
吃到中段的時候
旁邊一桌客人進來了
然後
自他們進來後一分鐘後我就開始不爽了

因為圓桌的關係
因為人多的關係
說話開始大聲起來
然後
剛好碰到另外一桌客人
突然就有人特別大聲起來

其實我可以理解突然遇見熟人的喜悅
因為如果是我我也會很high
但或許是因為自己真的覺得很吵
吵到我們三人都快聽不到對方說話的聲音
於是我轉了頭去「看」了他們一眼

大概是我眼神中透露出的「殺氣」被接收到了
聽到有人說「噓,太大聲了啦」
結果那桌巧遇的客人聽到了這樣的話反而說了一句讓我更火的
「出來吃飯本來就是要開心一點呀,大聲一點才熱鬧嘛~」

於是我無言了
開始用很臭的臉在吃飯

我媽其實很討厭我臉臭
也很討厭我愛生氣
也覺得我這樣很沒有禮貌
但我就是不爽
總之
後來我媽說了「真的好吵喔」
我就冷冷的說「所以趕快吃完趕快走」


所以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
邊城不錯吃
但是
這樣的飲食環境
我想是不會讓我想再去的
(就像是當我如果聽到要去「花間草堂」的時候我會考慮一下)


 € 或許,也是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特別吵
   但不管怎樣
   吃得開心挺重要的。



.*.*.*.*.*.*.*.*.*.*.*.*.*.*.*.*.


 ξ省思ξ

  這兩天在外面用餐的次數很多
  而且都是一群人
  一群人聚在一起聊起過往
  總是會high到不行
  但
  有時還是要克制

  今晚的感受
  讓我開始回想自己過去在外用餐是否也如此造成別人的困擾
  或許真的也曾讓人覺得很白目
  也曾讓人很想翻桌
  但
  從現在開始不要再犯


  且子曰「食不語,寢不言」
  或許我控制不了寢不言
  但
  食不語我應該可以做到。


  有些人的飲食習慣
  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