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不是說不出口
只是不想說

有些話說出來不會比較開心
所以我不會說
有些話說出來不會比較有禮
所以我不會說
然後
有些話說出來後要承擔後果
比覆水難收還可怕
所以
寧願不要說


或許
high起來的時候我能比誰都high
要我做什麼我都能盡量配合
於是大家習慣了那樣的我
但每個人都會改變
所以
現在的我比較世故
比較冷漠
比較無趣
但這就是我
是現在的我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遇見了這麼多美好的事情
只是現在的我熱的快冷的也快
但我還是有跟上大家的腳步

我也沒有憂鬱
只是眉毛天生下垂




很多話我不想用說的
只想用寫的
用想的
然後
不一定會放在心裡
但是
如果說出來不會讓聽到的人開心
那麼
就不要說

我也不想隨風起浪
不想順著別人的意思走
想翻桌的時候我還是會翻桌



我還是會生氣
還是會介意
但是
不用在意
過去的
就過去了


老梗
就把它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