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很多很多
不過現在最大的當然就是希望可以考到老師
但是
這個是個太難掌握的夢想:)


其實我一直愛作夢
夢想自己可以成為真正的老師
夢想自己可以找到一個很棒很的男生
夢想自己可以嫁給老師
夢想自己可以有一個很棒的生活

就像許多一樣
每個人都有編織的夢想

不過夢想的實踐
有的時候真的不是靠努力就能達成的
但是
還是要努力的是吧:)


剩下三個禮拜就是自己的時間
也許
會再繼續接代課
也或許
會開始認真的唸書
不管怎樣
未來半年
是為我的夢想努力最好的時間
即使上天最終仍要我放棄
至少
這一次我要好好努力!

也或許
等到哪天我真的當上老師之後會有倦怠
也或許
等到哪天我又像過去一樣後悔

因為現在還希望、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
要好好努力:)



真的
是因為在三民的每一天都很好
所以我好喜歡當老師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喜歡
即使我常亂上課
即使我現在趕課趕得很緊張
還是好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
因為大家
所以
一切
好美麗,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