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連假那兩天去了小姜阿姨家、淡水、誠品
因為腳力太弱
所以回到家一整個全身痠痛
 
當我放了一缸熱水想要泡腳
正要把腳放進去的時候

看見一隻蟑螂!!!
 
 

我有尖叫
但是尖叫也沒有用
因為我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必須強忍恐懼用熱水去燙蟑螂
最後
再把好不容易放滿的水放掉
藉著水流的力量把那隻蟑螂吸死 
 
最後他死了
 
 
 
我好平靜的描述了這場遭遇
但明明當下我怕到都快哭了

 
 
然後今天
在我要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又看到一隻小一點的蟑螂!!!
天啊
 
我真的
會瘋掉!!!
 
 
該說我跟蟑螂很有緣嗎-.-
 
 
(而且話說我去新竹受訓的時候房間也有蟑螂)
(然後很不幸的我的室友晚上都沒有住在那)
(所以我大叫之後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把蟑螂擊斃)
 
 
 
在打蟑螂的時候
突然想到之前看吳若權的書
書中提到一個女孩
再獨自和蟑螂奮戰的時候
想起過去那段相愛
 

 
 
雖然我也不是要有人幫我打蟑螂
但是
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會很無力
 
 
 
這個世代
未婚女子越來越多

只能越來越勇敢
 
 
 
 
 
 可我還是討厭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