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清洗的空氣
 所以回家都沒有好好防護
 想要以最接近的距離和花蓮黏在一起
 結果
 一回家曬了不到半小時的太陽
 手臂就長疹子
 臉也紅到誇張
 又痛又癢
 
 
 
 不過
 花蓮的天空好漂亮
 整個氛圍讓人好舒服
 
 
 
 「什麼時候會完全回到這裡?」
 這問題在我心裡打轉好幾回
 
 說真的
 我已經不知道也不敢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完全回家
 雖然說回家一直都是我的願望
 但是
 如果以現在的工作情形推估調回來的可能發展
 膽小怕事不敢負責的我可能還是會想留在不要動腦的台北
 所以
 很矛盾
 
 或許
 要工作的話,台北
 要生活的話,花蓮
 
 我也跟自己說
 反正最多就再六年
 再六年我就可以自由
 也可以視到時候的情形決定要在哪裡
 然後
 55歲回到花蓮
 
 我跟自己說
 最糟最糟
 就是這樣
 
 
 只是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希望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畢竟老天會視我的努力給我妥當的安排
 所以
 只能再努力一點
 
 
 
 現在的工作
 其實還是不錯
 所以
 六年之後會去哪
 我已經沒辦法把話說死
 
 只知道最後的最後
 我要回到花蓮
 
 
 
 我的身體
 我的心理
 都很緩慢
 都很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