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必須走的路 
 
 
 話說昨天聊天聊到快12點
 結果
 今天早上竟然睡到7:10!!!
 
 然後
 只好搭小黃去上班 
 
 一整個
 很慘呀................. 
 
 所以
 我這陣子要吃的很省了 
 
 
 嗚嗚
 
 
 
 
 
 不過
 是不是應該也要把那個拖我下水聊天的兇手揪出來 
 哈
 
 明明跟我說女生應該要早一點睡
 十一點睡是養肝時間
 結果
 還是一直講下去呀...... 
 
(我沒有說那個兇手是「看不出來」之第二高票的......)
 
 
 
 哎
 不過
 我也突然想起
 上次上班遲到
 是在三民的時候
 
 前一天
 也是心情很不好
 睡之前也哭了一回
 所以
 難道
 這就是造成遲到的主因 ><
 
 哎
 
 
 要開心呀~~~~~
 我不想要再搭小黃啦~~~~~
 
 
 
 最後
 謝謝美羚捏 
 我只發現今天是6/30
 受訓三個月、一年的一半
 都忘了今天是農曆5/27
 哈
 
 生日快樂呀 徐小琳
 繼續25歲 
 呵
 
 
 
 呵
 生日快樂 :)
 
 希望願望可以實現 :) 
 
 
 
 
 明天開始
 要繼續寫日記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