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ll

 現在的我

 工作的很開心

 除了希望減少被攻擊的機會外

 仍是很期待去上班的

 即使還是會希望上班地點可以離家更近一點

 不過

 已經很幸福了

 

 同事對我很好

 讓我回家很多天

 常常讓我放肆的大言不慚搞笑

 常常讓我大聲嚷嚷搶著搞怪

 不過

 就是很期待去上班

 或許

 真的是因為回到了自己喜歡的環境

 所以 忙一點 讓我很快樂

 

 

 進修班的課告一段落了

 大喊解脫的同時也有點小失落

 因為接下來我沒有激勵自己更用功的動力了

(明明就自己懶惰還要牽拖別人XD)

 ANYWAY

 還是要努力唸書的吧

 畢竟

 就算不準備高考

 還是要準備三等的

 加油

 

 未來不知道會爬到哪裡去

 但是

 會有我自己的方向的~!

 

 

 最近另外忙碌著的

 是新家的事

 期待717那天

 一切 都很就緒

 那天

 好日子

 全聯重新開幕

 蕭敬騰發片

(駱太太 我有趁機幫你宣傳呀~!)

 

 

 加油 

 在台北的日子

 會開始越來越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