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班的路途中

 看到一對情侶就站在街角

 男的一直看著女的動也不動

 女的頭偏向一旁

 本來我還在想到底是在幹嘛

 後來大概兩個人持續這樣的動作快一分鐘

 女的講話了

 感覺像是在跟男的講她的感受

 在跟他說他應該怎樣怎樣

 而那男的

 還是一樣維持不動的狀態

 但是感覺

 像是忍著什麼一樣不是很開心

 

 那天

 我第一次覺得紅燈等待的時間好短暫

 

 

 我好想知道那女的到底跟男的說了什麼

 也很想知道男的會回女的什麼

 而且

 他們兩個人的距離

 面對面著 可是

 就是有一個距離

 很神奇的一個距離

 

 說真的

 當下我只有一個

 「酷斃了 竟然在大街上冷戰」的感覺

 後來

 又覺得

 「相愛都來不及了 怎麼還有時間吵架」

 (這是我常常這樣想的信念)

 不過

 更好奇的是

 在他們之間 到底流竄的

 是怎麼樣的愛意

 

 

 最近剛看完張小嫻的「女人的愛情行李

 草莓圖騰的「那簡直不能叫做愛

 也在看幾本「魅麗」雜誌

 看到後來

 就在想

 我很愛自己 

 但

 可能沒有人想愛我

 因為 我太愛自己了

 

 

 我想要掌控太多

 所以

 太愛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然後

 令人難以接近

 呼~

 明明想愛卻又放不下身段

 一整個

 欠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