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著眼鏡
度過了至少15個年頭
而這些日子
我也試過配過隱形眼鏡
結果3000元的散光隱形眼鏡
我只戴了三次
十足的昂貴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很懶惰

雖然我妹說只要用一用就好了
可是我可能會記得摘下之後洗一洗
卻忘了洗了之後要再拿起來收好
所以
眼鏡就這麼放在盒子裡放到裡面的保存液都已經蒸發到眼鏡都硬掉

真是浪費
也真是無藥可救


大概
也因為我已經浪費了這麼一次
所以在我真正賺大錢之前
我應該不會再妄想


加上
我覺得我不戴眼鏡殺氣很重
所以戴眼鏡可以掩飾一點XD


不過
真正的原因還是


  戴眼鏡看起來比較年輕~!





基本上
現在的年輕女孩都會戴眼鏡
或多或少是為了美麗
而像我這樣戴著眼鏡
就像是那些還只能埋頭苦幹的學生
看起來總還是有些呆
看起來有點不精明
看起來有些傻愣愣
於是
這就是我真正的目的......



很無聊
可是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戴眼鏡下去吧
因為我真的太懶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