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極力爭取下來

 會不會更好?

 

 明知強摘的瓜不會甜

 強留下來的

 應該也不會長得多美麗

 

 有些事

 人在做 天在看

 

 我的確很偏激

 但是有些人的嘴臉

 對其嗤之以鼻或許都糟蹋了自己的自尊

 

 我只想相信 一報還一報

 

 

 我想找時間去行天宮走走

 我想找時間

 休息一下

 我的吸引力法則

 不小心被我擱在一旁了

 

 或許流點眼淚反而會好一點

 可是我只覺得眼睛濕濕的

 卻還哭不出來

 

 

 有時候

 因為有些人的舉動

 讓我們

 被激發了一些因子

 想要更有所為

 期許自己也有站上那位置的時候

 然後

 狠狠的向對方示威

 告訴對方 妳也有這麼一天啊

 不過

 這樣的醜陋行為

 和那樣的人相比

 又有什麼不同呢?

 

 他的醜陋

 他自己要吸收

 我要美麗

 所以讓眼淚流乾後用最真誠的微笑

 繼續活下去

 

 

 我

 當到課員就好

 

 我

 無愧於心比較重要

 

 不管怎麼樣

 太陽會升起的

 一切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老天爺

 一定不會虧待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