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日)

 

 

【優良的無照駕駛。揹新娘】

 

 

 

歐得洋《六色彩虹》。

從原住民文化園區回來的路上,車裡播放著這首歌。前奏和孤單北半球有點相似,讓我不禁認為,這兩張專輯的曲風太相像;so,如此情形一直延續下去的話,是否,還會有“突起”的機會?

 

一個人的特色,到底應該持續還是試圖創新?

 

又突然想起8/10試教後,張倪老師說「他人的意見可以參考,但不用全部採用,否則,就成了四不像。」

於是,

堅持自我的想法,

是好還是不好?

 

 

700手機響起,但還是賴床到730

昨天討論行程到1點多,sostill嚴重睡眠不足。

本來昨晚討論說要火車和客運去三地門,但可能因為太晚起,且昨天傍晚曉鈴開車的技術非常好,所以曉鈴的媽媽說就讓我們開車去!

 

大約9點出門,照著地圖,順利到達「所謂的三地門」。

途中經過了大馬路、小馬路、市集、施工路段,晴雨摻雜,而我們,

在一個技術良好的「無照駕駛」帶領下,拜訪了三地門文物服務中心預定地、鄉公所、北葉國小…

 

幸運的我們,總是能夠在拜訪一個階段後才遇上下雨,雖然因此讓我擔心相機會不會有所影響,但起碼,

這也是另一種喝采的方式!J

 

 

午餐回到屏東市,到家樂福吃了「沙茶花枝羹麵」,好吃^^(但又讓曉鈴請><),等待期間半有意的透露想去「原住民文化園區」,所以吃飽後,又重返原路,來到瑪家。

 

參觀「原住民文化園區」要150-(但還好曉鈴的妹妹有學生證可以偷偷用,所以只要80^^)。不過因為我們只進去一個小時左右(曉鈴的媽媽跟妹妹沒進去在外面等我們),所以會覺得有點小貴,但,仍是非常有趣!(但其實充其量我們也只是進去看表演、走吊橋XD

 

表演節目,

是曉鈴之前就看過的,所以一直慫恿我坐前面一點才有上台機會。

雖然中間小想睡,但最後的「揹新娘」(曉鈴跟陳明賢一起,非常有趣,以後可以請他們表演,哈)和「共舞」讓大家都HIGH了起來(不過手好痠)

其實覺得最後我累了,只想好好睡一覺…

 

今天一直想睡,不知是昨晚太晚睡,還是這幾天都睡太少,就連看表演都看到瞇眼;坐在車上,即使因身兼「開車助教」的身分應該保持清醒,但,或許是因為已經很放心,也或許是因為真的太累了,所以,回程時真的睡著了。

只是睡得很「忙碌」,一直,夢境不斷。直到又回到昨日經過的糖廠附近,才被曉鈴叫醒…

 

 

晚餐吃「飯湯」&加州李,發現真的每戶人家的吃法都很不同J

不過今天出門之後,卻更加確認「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笑)。

總是很擔心自己的子女,即使他們已有自信、有能力去處理一切,媽媽們仍是,擔心不已…(所以此刻媽應該也擔心我在做什麼吧J

 

當今的我們,沒有耐性,所以會覺得媽很煩;且也總信誓旦旦地跟自己身邊的人說自己以後絕不會再如此叨念,但我想,

一切一定都是會「再循環」的~哈

 

 

晚上要寫日記的時候曉鈴他們對我每天都能寫日記感到好奇(甚至神奇?);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能一直寫個不停,大概,是因為我一直都很多化而且恨不得沒有人不了解我吧:p 所以,「臭屁」的「分享」我的一切,但其實,這些都只是微不足道的話語,但,

就是單純想好好記錄!J

 

 

 

其實這樣的生活很愜意,想去哪就去哪,

但我們生活的環境,需要我們獨立自主,所以,

此刻的我是否算是和社會脫節?

 

住在不同的環境,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沉澱,找到一個更明確的方向,只是,整個環境變化太快,我即使把心整理好,會不會,

也無法「學以致用」?

或者,

我如此旅行,其實也只是變相的「逃避現實」?

 

算了!

Just have fun

I need to catch it!卡擦!

 

 

◎今天吳珮如的會客時間來了洪君壽…

◎「揹新娘」的懲罰:

 抱著新娘逆向走一圈;如果再失敗,就要抱著跑五圈,好好訓練新郎!

 (不過後來發現新娘也要學會怎麼被揹好像更重要,哈)

◎我還是喜歡YAMI^^

 

※如願看了“王子變青蛙”>///< (十秒鐘的真愛),嗚嗚,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